忘忧花苑🕊

自由小透明||为爱发电鸽子精||目前正在無限挖坑中⋯⋯

———2017/02/22加入Lofter圈子

〖我英/夜眼BG短篇〗没我批准,不准死了!下篇

06

    “队长,最近似乎进展不错?看你每天都心情好好。”玖月过去找加奈惠报告完调查的资料后,忍不住问道。

    全员都发现了,加奈惠最近心情上的转变。她自从当上队长就经常皱着眉头的批阅文件,虽然和她们队员们还是有说有笑,可她总会在没人的时候叹气苦恼,玖月她们其实是知道的。

    可是自从加奈惠和夜眼互传邮件后,这问题好像渐渐减少了。应该是夜眼给了加奈惠些什么建议吧?

    “是吗?我也就像平时工作那样而已啊。”加奈惠似乎没听懂玖月的话。

    玖月耸肩不语,暗自感叹情字的厉害。虽然自己也亲身体会过,但还是忍不住感叹。

    “我去找太宰,还有芽也一起。”玖月这么说,算是交代了去向。

    加奈惠挥挥手让她自己去,都说出口了,还能不让你们两个去侦探社找男票?

    就在玖月离开之后没多久,加奈惠收到了夜眼的回信。

    打开来一看,加奈惠却皱眉了。第一次收到这么长且仔细的邮件,平常时的夜眼不会写这么长的回信的。

    加奈惠看着看着,看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是发生了事情,他在尝试和她说说。

    死秽八斋会,治崎,敌联军...看来,他那边也不怎么和平呢。我这里组合的下一步动作也很需要跟进注意一下。

    加奈惠不知道,夜眼是纠结了多久才发这一长篇给她的。

    毕竟还是因为不知道对方身份底细,这是他斟酌了很久才写出来的信。

    07

    加奈惠自收到夜眼那封邮件后已经过了一个星期,虽然她已经第一时间回复了,可是总觉得心神不宁。

    第一次,她这么希望夜眼尽早给她回信。不需要多,短短一句也可以。

    “队长!前队长...Thrud前队长回来了!她人现在在大厅那!”突然有人冲进加奈惠的办公室,激动的说着。

    加奈惠噔的站了起来,飞快的往大厅的方向跑了过去。

    “蕾亚我想你帮我预知夜...”不给加奈惠说完,Thrud打断道:“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就是为了你这个要求而来。”

    “他会死。”就在加奈惠等着她的下话,她给加奈惠的答案只有这三个字。

    仅仅这三个字就让加奈惠僵在原地,加奈惠不会认为Thrud在开玩笑,因为她从来不会拿生死之说开玩笑。

    加奈惠没想到原来她听到夜眼会死,内心会如此的慌,她不希望他死!她承认这段期间相处下来,她是对夜眼有了好感,甚至可以说是喜欢了。

    但,她还没告诉他,也还没见到面。他会死...不可以!

    “蕾亚,我要怎么去他的世界救他?你知道办法的对不对?”加奈惠激动上前去握着Thrud的肩膀。

    “要在其他时空使用异能力,你要通过时空的考验才可以。但这考验可不简单,毕竟你现在要救的,是注定要在那场事故中牺牲的人。”蕾亚说着默默的移开目光,想起了自己四年前逝去的挚爱之人。

    “不管多难,我都要去!我...”蕾亚看着现在的加奈惠叹气打断道:“让玖月送你去接受考验吧,估算时间,你只剩下不足76小时的时间。”

    “冷静的去面对考验,我相信你的结局会和我四年前的结局不一样的。”蕾亚轻拍加奈惠的肩膀鼓励道。

    08

    决定好作战计划要去救坏理之后,夜眼其实有那么一丁点时间回复Reginleif邮件的,但他却想着完成任务救了人出来后再和Reginleif说。

    当初告诉Reginleif这次的事情,他也没想到对方会立刻回邮件。平时回复都是相隔一两天,毕竟各自有各自的工作要忙,没办法立刻回复是正常的。

    Reginleif...这个突然出现在他生命里,却让他无从寻迹的人。不知道几时开始,悄悄的住进了他内心的小小角落,当他意识到时已经无法驱逐。

    明明不清楚她的身份,明明猜测她可能是敌人,但他还是对这个只在邮件互传中存在的人动了心,这不是他的作风,但却真实的发生了。

    现在任务虽然完成了,但他却没办法回复了。

    “她的邮件...不用回复...什么都...别告诉她。”夜眼趁着意识还清醒的时候,交代了泡泡女孩这么一句。

    他知道自己的状况已经回天乏术,但他不打算让Reginleif知道,就让她认为他不想再继续联系吧。

    09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

    身处时空考验中的加奈惠完全没办法感知到,她只知道要前进,不能有一刻停下了。

    70多个小时不吃不喝的战斗,加上满身的血,骇人的伤势。正常人早该倒下了,但加奈惠就这样撑住了,不管体力是否早已透支,她凭意识一直驱使着自己行动。

    “队长!”

    通过考验的加奈惠,一走出来玖月立刻上前去扶住她。

    “我现在立刻带你回去原来的时空找与...”加奈惠摇头道:“还剩多少时间?”

    “队长以你现在的状态,就算施展天使的气息也有很大的几率会失败的!”

    “玖月,我的意识很清晰。我相信,如果你站在我现在的立场,应该会比我还要拼命。”加奈惠继续说:“还剩多少时间?麻烦你带我去到他那里吧。”

    “啊啊啊!说不过队长你!还有不足十分钟,我现在立刻带你去!”玖月对于加奈惠刚刚说的话毫无反驳余地。只能炸毛的认输,带着加奈惠赶到夜眼的病房。

    10

    心电图停下后,大伙还留在病房里。医生和护士们则是开始拆除所有的仪器。

    就在医生要拆除心电图检测仪的同时,病房的房门“磅”的一声被重重的拉开。

    无视了周遭投来的诧异目光,加奈惠的视线只固定在躺在病床上失去了生机的夜眼。

    她并没看过夜眼,但她却无比确定眼前的就是夜眼。

    大伙警惕的要阻止她,但玖月早一步挡着众人说:“队长不是来伤害夜眼先生的。”

    加奈惠来到病床旁,侧坐下来,俯身躺在夜眼心脏处。

    『异能力发动!天使的气息!』

    我不会让你死的,虽然喜欢你是我单方面的事情,救你也是我的决定。但是啊,你的同伴们也不希望你死了,所以你活下来吧。

    加奈惠发动能力的瞬间,她的身后幻化出半透明的八翅天使,天使轻轻的吹出一口气息包围着夜眼和加奈惠。

    我知道这是我的一厢情愿,但是夜眼...我想救你!

    天使消失,气息消散后,原本已经成一条直线的心电图恢复了跳动!

   听着重新跳动的心电图发出的“嘀嘀”声,加奈惠如释重负的躺在夜眼的身上昏过去了。

    而在众人惊喜错愕的时候“叮”的一声宣示着有邮件传来,泡泡女孩赶忙拿出夜眼交付给她的手机点开来看。

    那里只写着一句话。

    没我批准,不准死了!Reginleif

    -END-


~题外话~

呜哇啊啊啊!T﹏T

刚刚看完我英动漫的最新更新,

哭死我了(இωஇ )

果然不希望sir死了!

嗯,知道写得不怎么样

还是谢谢各位小天使捧场点进来看!

ooc什么的还请别太介意哦XD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