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花苑🕊

自由小透明||为爱发电鸽子精||目前正在無限挖坑中⋯⋯

———2017/02/22加入Lofter圈子

〖我英/夜眼BG短篇〗没我批准,不准死了!上篇

    ※女主自创,私设...很多

    ※夜眼ooc有!

    ※穿插文豪野犬一丢丢

    ※几乎都是女主视角,也有一点点男主视觉啦(嗯!一点点!)

    ※伪双向单恋(啊就是互相喜欢却没告白对方也不知道啦~)

    ※有一丢丢的长(还能算是短篇吧XD)

    00

    想死,也得我准了才可以!

    01

    “加奈惠小姐,好无聊啊!我可以去找太宰君殉情吗?”

    自家王牌主将从来都不让她省心,这不只要她一无聊,就开始想作死。

    而她,花谷加奈惠作为队长就要在必要时候发挥制止效用。

    “想去殉情可以啊,但我以后不会再救你们哦。”加奈惠淡定的吐出此番话之后,就转身继续自己的工作了。

    身为Valkyrie的队长,自从上一任队长Thrud离开之后,她便接过这队长职位。至此一来,她没有一刻的清闲。

    她的异能力是天使的气息,属于治愈系能力,也包含复活这项逆天功能。

    这和与谢野小姐的能力相似,但也有差异,那就是不必重伤也能立刻治疗。

    而复活这项,除去病死和自然老死,战斗伤重死亡之类的,只要断气不超过两个小时,她都可以将其复活,这也是眼前的这个王牌敢敢去死的理由。

    “诶?等等,我濒死发动能力也不救我啊?!”

    显然加奈惠的那番话是有效的,原本还想去殉情的主将小姐立马打消了殉情的念头,转而讨好道:“队长,看你一直这么忙应该还没对象吧?”

    加奈惠挑眉望着眼前的主将,不开口等着对方把话说完。

    “给你一个特殊软件安装包安装在手机里,透过那个app你能找到各个不同时空的人的邮件,再发信息给他。趁机找一下对象吧!”

    加奈惠突然觉得想听听看这个主将会说什么的自己一定是脑子抽了!

    02

    然而让她主将安装软件注册账号什么的也是错误的决定!

    加奈惠也觉得自己是疯了才会让她家主将拿到自己的手机搞这些花样!

    而且...

    “玖月,你以我的名义都发了些什么东西出去了?”加奈惠看着明明没有几分钟的时间,她的主将小姐就已经安装注册好,还发了十封邮件出去给不同的人了!

    “没有什么啊,就是简单的自我介绍。开朗活泼版本的。”主将玖月还不怕死哈哈笑的回答。

    加奈惠感觉到自己头上的冒出了大大的红色怒气标志,转而笑得温柔道:“文夏,菲欧娜,麻烦把玖月打到半残吧。”

    “诶?!等等等等!队长不至于这样吧!”玖月一边说着一边倒退试图逃走。

    但是既然加奈惠已经叫了文夏和菲欧娜,她就怎样都逃不掉。毕竟菲欧娜的其中一项力量是位置对换啊!

    她跑屁啊!

    加奈惠看着被打至半残的玖月,顺手丢了个天使的气息去治疗她,之后便拿着手机去看看这家伙到底以她的名义都发了什么!

    03

    十封邮件,都有回信。

    唯独最后一封的回信很简洁,就只是一句话。

    『你好,夜眼。』

    就只有这一句,加奈惠心想这人应该只是礼貌的给句回复,应该是不想回信的可能性居多的。

    相比起前面九封在那边尬撩的回信,加奈惠倒是比较接受这短短几句话的回信。

    这样才正常啊!无端端收到陌生人的邮件,和你在那边不知道在干嘛的自我介绍,正常人会乱发邮件什么的啊!

    竟然还会有九个看到这样的邮件还回复过来一顿尬撩是闹哪样?

    什么素未谋面的美女你今年几岁?有男朋友吗?喜欢什么类型?典型的相亲时谈论的话题是怎样啊!

    加奈惠不会想到,这封邮件被某人误以为是敌人发来的刺探信息。回信只是为了追寻发出邮件的IP地址,看看是不是敌联军的新一轮战术。

    04

    “Sir这是又在读那位Reginleif写来的邮件?”通行未吏生透过门缝看到专注看着手机的夜眼,转头问泡泡女孩。

    泡泡女孩看了一眼之后点头说:“是啊,已经这样发邮件聊天三个月了,起初我们怀疑是敌联军发来的,因为经过我们多次查探都找不到发信的所在地。可是,听sir说经过这段时间的交谈,他认为对方虽不至于是敌人,但是查不到发信地这个疑点还是不能忽视。”

    相较于门外边的好奇谈论,门内的夜眼读完这次加奈惠发出的邮件得出来了一些结论。

    Reginleif出自北欧女武神Valkyrie的一员,而加奈惠也在其中一封邮件说过自己是一个名叫Valkyrie部队的队长。

    因此推测加奈惠是居住在北欧的英雄,可是北欧那边却没有任何组织是名为Valkyrie,无论是英雄还是敌人。

    所以,夜眼对加奈惠的身份依旧是不明。

    他也不明白,当初他收到第二封邮件的时候他其实就应该停下不回信了。说要查IP地址也不需要这样的。

    『你好,实在不好意思打扰了。上一封邮件是我队里的主将擅自发的,造成您的困扰了。实在是对不起!Reginleif』

    对方早在第二封邮件就澄清了,是他人乱发邮件,并非她本人的本意。

    但也不能排除是敌人为了让他放下戒心,进而决定继续发邮件过去。

    这样一来一往的,两人就互传邮件有三个月了。

    05

    夜眼每次的发送的内容都是普通的新闻相关报道,类似某英雄的新闻,偶尔发些极为普通的日常琐事。

    加奈惠则是聊得比较仔细,武装异能侦探社啊,港口黑手党还有组合的事情都有稍微说说,毕竟她知道夜眼和她是存在于不同次元的人。

    两人都在不知不觉中把自己的平日状况告知出去,明明未曾谋面但是却毫无隐瞒的告诉对方。

    『我这Valkyrie明明是个独立部队,现在都快和侦探社还有港口组成亲家了!主将,小新人和侦探社的人好上。而我的左膀右臂则是被港口的人追求中。嘛,夜眼先生你那边最近又有发生什么有趣的新闻吗?我这里的琐碎小事,见笑了,希望你看了别太介意才好。Reginleif』

    最新收到的邮件,写的内容依旧是普通的日常。

    夜眼看着邮件嘴角勾起了一抹笑,泡泡女孩和未吏生倒是目睹了这一幕吓到水杯都打翻了。

    “Sir他刚刚笑了?”泡泡女孩手指颤抖的指着夜眼的方向问着未吏生。

    未吏生呆然的点点头,表示他也看到夜眼刚刚笑了。虽然夜眼笑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可是笑得满眼宠溺这还是第一回啊!

    相信夜眼自己也没发现这一点。毕竟两人打翻水杯后夜眼的表情就恢复如常的说了他们一声记得把地板抹干后就放下手机继续工作了。

    -TBC-

~ 废话一下 ~

感觉再次造孽了ww

ooc了请原谅啊(இωஇ )

动漫更新到sir受伤那边了,

看了就忍不住要开始写文,

超不希望sir死了啊!!

文豪部分erm...

又是一个坑,

暂时就是个坑,

还是乖乖把我英的长篇产出来比较好,

再开坑会坑死自己XD

啊!对了对了,

下篇会一个星期后更新(应该不会差太久,毕竟有乖乖码)

另外应该还会有不少我英的短篇陆续发上来ww(应该XD)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