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花苑🕊

自由小透明||为爱发电鸽子精||目前正在無限挖坑中⋯⋯

———2017/02/22加入Lofter圈子

第二章 初识

  那人见玛露丝开口,也没办法继续说什么。毕竟来者是客,客人带酒过来喝并没有错。


  更别说西落上界不禁酒,玛露丝喝酒根本就没毛病,虽然一个女神喝酒很让他吃惊但他也没资格评论玛露丝喝酒的事情。


  「西落的女神都这么嘴上不饶人的吗?」


  「哎,不是说西落的墨丘利是文官?文官不是应该知书达理的吗?」


  「喝酒的女神,我的天。没点女神该有的气质。」


  评论此起彼伏,看着刚刚到的情况,桃源乡的神仙们开始议论纷纷,声音虽然不大,但已经让深在人群中的墨丘利听到,更别说玛露丝了,西落众神公认的地狱耳。


  我去,玛露丝你又闯祸给我收拾,别太过分了啊!还有怎么说是我了!


  墨丘利怒了,礼貌的和眼前的神仙说了句有事请辞,就直径往会场外走去。


  「诶?他们怎么知道我是西落啊?」玛露丝好奇,她可没有和人说过啊?


  「你这打扮是西落才有的装扮,当然知道了。」卷帘看了看玛露丝的一身白色装扮。


  袒肩露腿,衣料减薄,裙子下摆前短后长,腰间圈着几圈金边白底缎带,西落特有风,怎么可能不知道。


  听了卷帘的话,玛露丝看了看自己的打扮,再看看在场桃源乡仙女们的打扮也总算明白了。全部包得严严实实,不露除了脸上的肌肤,玛露丝心想着,这大热天的不热吗?


  「那个,墨丘利刚刚谢谢你。不过你为什么帮我说话?」卷帘看着没有开口说话的玛露丝问道,两人完全没交集,第一次认识,玛露丝为什么会帮他。


  等等,你叫我啥?!墨丘利?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玛露丝不淡定了。


  「等等,在告诉你我为什么帮你之前,我需要澄清一件事情。我不叫墨丘利,我叫玛露丝。」玛露丝心里此时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她真的想杀人的心都有了,又是哪个缺德的胡乱造谣啊!


  「战神马尔斯不是那个和你一起来的吗?文官神祗不是什么丢脸的,怎么就不认呢?」卷帘疑惑不解,一个女孩子爱喝酒没什么,可是自居战神怎么说都有点过了。


  玛露丝感觉自身火气渐渐往上飙升,恰好此时墨丘利走着过来,而且还满脸的怒容。


  「你家的地狱耳战神来了,你就别乱拿人名义来用了啦。」卷帘看着走着过来的墨丘利,出于好心的劝着玛露丝。


  素闻西落战神马尔斯,好战好酒好美色,地狱耳,玲珑心。外表据说是绯发紫眸...等等,绯发紫...眸!


  卷帘来回看了看走着来的墨丘利和身前站着的玛露丝惊了!


  墨丘利是青发蓝眸,玛露丝是绯发紫眸,那就是说玛露丝没有说谎,是他们自己先入为主认为战神一定是男的!


  「马尔斯!你不是答应了我不惹事的吗?!」来到玛露丝身后,墨丘利忍不住提高了声量,他现在只感觉太阳穴在疼。


  也在怒火中的玛露丝直接一个冷眼看着墨丘利,压低了语气说:「我说了,别叫我马尔斯。我名叫玛露丝,我没有忘记答应你的事。不然刚刚就不是开口怼人的程度了。」


  看着此时冷冰冰的玛露丝,墨丘利立马怒消了。一来不是什么大事,毕竟玛露丝没有出手打人,二来玛露丝脾气来的快去的快,可是她如果还在燃烧就别去硬碰硬,包你受伤。


  「你自己呆在这里吧,我进去了。」墨丘利耸肩,现在还是给这女神好好喝酒消气好了,转而和卷帘说:「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诶?喂!」卷帘没回过神墨丘利的话,等他消化完,墨丘利早就回到宴会里面去了。


  「你叫卷帘对吧?」玛露丝望着高自己一个头的卷帘。


  「是啊。」得到这个答案,玛露丝笑了下,抬起空着的左手凭空拿出一瓶红酒递给卷帘。


  「喝了你的酒,对不起。这个是西落的红酒,尝尝看,我的推荐。」


  接过红酒卷帘了然,刚刚会开口帮自己是因为觉得喝了他的酒,认为应该出声的吗?


  「那我就不客气了,之前也想试试看西落的红酒了。」卷帘拿着红酒,看了看会场的方向和玛露丝提议去别的地方喝。


  玛露丝也答应了,就只是运起神力和墨丘利交代了句她和卷帘去别处喝酒,宴会结束后桃源乡下界西边界汇合。

评论